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隔壁桌媽媽買小碗麵兒喊吃不飽 暖男剩20元也要幫:再送2碗大的過去 _-,

能幫就幫!臉書社團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近日到麵店用餐遇到的事,表示自己當時聽到隔壁桌母子的對話,孩子不停說著自己吃不飽,讓原PO忍不住請老闆一起結帳,還加 ...




能幫就幫!臉書社團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近日到麵店用餐遇到的事,表示自己當時聽到隔壁桌母子的對話,孩子不停說著自己吃不飽,讓原PO忍不住請老闆一起結帳,還加點2碗大的麵給他們吃!許多網友看了都被感動,直呼他是大暖男!





▼原PO表示當時不是巔峰時間,店裡就只有他跟母子檔兩桌,所以任何談話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。當時的小孩吃完一碗小的麵後還是覺得餓,媽媽馬上就向老闆要了一碗清湯讓兒子喝,可是兒子喝完還是很餓,讓她不得不安撫說,「月底到了,過幾天媽媽會買好吃的,要乖哦。」



▼小孩很聽話地說好後,接著又問媽媽說「爸爸什麼時候會回來」,而媽媽卻回說「爸爸去很遠很遠的地方,要很久很久才會回來…」,讓原PO聽了很揪心,趁著結帳時特別跟老闆說要一起結帳,並請店家再端兩碗大的麵過去。





▼幫完別人後口袋就只剩下兩個10元,原PO卻依然想著要幫人,這樣的舉動讓網友都誇讚他是台灣最美的風景!





網友看了原PO的暖舉也紛紛送上祝福,「台灣有你真好~~~你會有好報的」、「謝謝你的愛心,好心人會有好報的,祝福你」、「我也曾經幫人結帳過,因為曾經也有人幫過我」、「真男人!快愛上版主」。這個社會只要每個人都幫有需要的人一點,肯定會變得更美好一些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