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靚女獄警戀上重刑犯互傳露骨短信 為情洩露機密判監一年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靚女獄警戀上重刑犯互傳露骨短信為情洩露機密判監一年2019年12月28日(11:05上午)愛情果然是盲目的......英國一名新入職的女獄警在過去的五 ...




靚女獄警戀上重刑犯互傳露骨短信 為情洩露機密判監一年



愛情果然是盲目的......

英國一名新入職的女獄警在過去的五個月裡因與獄中重刑犯通姦,並用電話聊天、傳送露骨照片和影片上千次,日前被法院判處一年監禁。

女獄警Ayshea Gunn(網上圖片)

今年27歲的女獄警Ayshea Gunn在大學時期主修犯罪學和心理學,被判決前為威爾斯域斯咸地區一座新建監獄HM Prison Berwyn的試用獄警。該座監獄條件不錯,基本都是兩人房,帶有可沖涼的洗手間,裡面配有一部手提電腦和一部電話。監獄裡有500名獄警和相關工作人員,並關有1,200名囚犯,其中包括今年29歲的涉案重刑犯 Khuram Razaq ,他因武裝搶劫罪於2008年被判10年監禁,隨後在2015年又因密謀搶劫罪被判12年監禁。

Khuram Razaq(網上圖片)



控方稱,從去年7月開始,Gunn就開始跟Razaq打得火熱,並被同事看到她在Razaq的監房裡長時間不出。Gunn還將自己的兩條內褲塞進其胸圍裡偷運進監獄,送給男方。檢方還表示,根據電話記錄,從去年8月到11月,兩人共打了1,213次電話,並用手機傳送露骨照片和影片,甚至視訊。Razaq甚至曾在電話裡多次表示「等不及到下周了,現在就想把你扔床上。」

(網上圖片)



Gunn甚至為了Razaq違反監獄規章;將監獄工作人員內部的交流信息截圖給他,其中包括獄警搜查的技巧和方法。另外,她還會給他買衣服,甚至會代替他下注賭博。

Ayshea Gunn(網上圖片)



據了解, Gunn從大學畢業進入監獄管理服務部門工作後就開始談起了長達4年的戀愛。當時她的男友跟她是同行,但之後移情別戀另一女獄警,二人關係破裂,此後Gunn的情緒變得異常低落。其辯護律師說,失戀後的Gunn跌入了人生的最低谷,而且又沒有錢,遇到有人熱烈地向她表白,還向她的賬戶轉了1,500英鎊後,她很快就接受了。她現在感到很後悔,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。

Ayshea Gunn(網上圖片)



鑒於Gunn的這段經歷,法官酌情以在辦公場所行為不當罪判處其12個月監禁。而Razaq則因私藏智能手錶和手機再次被判監8個月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