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離婚後剷肉至少20公斤! 愛黛兒公開「瘦身照」網驚艷:好像蔡依林 _-,蔡依林,

出生於1988年的愛黛兒(Adele)今年31歲,年紀輕輕的她靠著迷人又充滿力量的嗓音,成為了紅遍全球的英國「靈魂歌姬」!不過每次說到愛黛兒的外形,相 ...




出生於1988年的愛黛兒(Adele)今年31歲,年紀輕輕的她靠著迷人又充滿力量的嗓音,成為了紅遍全球的英國「靈魂歌姬」!不過每次說到愛黛兒的外形,相信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她那「棉花糖女孩」的身材吧,不過從最近愛黛兒在 IG 上分享的照片來看,她已經成功減重,超巨大的變化絕對讓所有人都為之驚艷!





▼以前只要說到愛黛兒,大家腦海中除了浮現出她美妙的歌聲以外,就是她那棉花糖女孩的外形!不過自從2019年4月她公布已經與老公離婚,結束長達8年的感情之後,愛黛兒似乎也下定決心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好!



▼從她在平安夜所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愛黛兒似乎已經跟過去有了截然不同的模樣,不僅看起來變瘦了超過20公斤,臉上自信的氣息也更加明顯!





▼穿著絲質洋裝,搭配復古的大波浪卷造型中長髮的她,很明顯身材已經跟過去完全判若兩人!





▼她這兩張照片的造型,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以為是蔡依林」呢!



▼看看她在這10年間的改變,是不是也非常為她感到開心呢?



雖然之前愛黛兒曾經說過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滿意,也不會因為愛漂亮而瘦身,可是如今看到瘦下來之後的她成為了更好的人,也同樣非常為她感到開心,希望她未來能夠遇到自己真正的白馬王子!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