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人小志氣高 7個月大萌B做「市長」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人小志氣高7個月大萌B做「市長」2019年12月28日(01:35下午)最年輕政客~美國一名七個大的男嬰當選德州懷特霍爾的榮譽市長,口號是「讓美國再次 ...




人小志氣高 7個月大萌B做「市長」



最年輕政客~

美國一名七個大的男嬰當選德州懷特霍爾的榮譽市長,口號是「讓美國再次友善」(Make America Kind Again)。

查理.麥克米蘭精靈可愛。(網上圖片)

這名叫查理.麥克米蘭(Charlie McMillan)的娃娃榮譽市長,是美國反墮胎運動的新面孔。

查理.麥克米蘭精靈可愛。(網上圖片)



他是在10月當上懷特霍爾榮譽市長,他的口號從總統特朗普的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變化而來。不僅口號響亮,小查理的政見還包括愛國主義、領養和「生命」,堪稱人小志氣高。

查理.麥克米蘭精靈可愛。(網上圖片)



他所謂的「生命」,意指美國人意見兩極的墮胎議題。小查理的父母在為懷特霍爾消防隊籌款的拍賣中,買下榮譽市長頭銜。

查理.麥克米蘭精靈可愛。(網上圖片)



小查理的父親查德說,這項任命不包括實際職責,「只是好玩」,但他知道「查理市長」對懷特霍爾人的影響力。

查德希望在美國政治與文化對立的同時,能看著一個讓美國再次友善的7個月大嬰兒帶來改變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