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老伯客機上肚瀉失禁 空姐忍臭清理平反非「公主」獲讚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老伯客機上肚瀉失禁空姐忍臭清理平反非「公主」獲讚2019年09月08日(02:00下午)網民:「辛苦了請收下我的膝蓋」早前台灣長榮罷工事件中,空中小姐 ...


老伯客機上肚瀉失禁 空姐忍臭清理平反非「公主」獲讚





網民:「辛苦了請收下我的膝蓋」

早前台灣長榮罷工事件中,空中小姐被批評「是公主,不要飛就回家去做你媽的寶貝」。為此台灣一名空中小姐近日在網上發文及相片,指工作期間遇到一名英國老翁在客機上肚瀉,地面及座位上滿布排泄物,她忍受惡臭,專業地清理及消毒,為空中小姐平反不是公主,獲不少網民讚賞。

資料圖片

機艙內桌子、椅子、椅背全是排泄物。(網上圖片)



該名空中小姐指,當時正準備送餐,但機艙內突然傳來陣陣惡臭,及後發現原來一名英國老翁失禁,桌子、椅子、椅背全是排泄物。她更形容排泄物波及範圍大,「地上射程不遠但發射點有點高」,令機內臭得可怕。她趕快去拿商務艙睡衣給老翁換,幸好這班機未客滿,可以讓附近乘客換座位,然後就開始清理,擦到大家用完餐,用了快三罐消毒劑。

該名空中小姐指用了快三罐消毒劑才清理好排泄物。(網上圖片)



她不忘為空中小姐平反,指坊間常誤以為她們是「公主」,但事實並非如是。她更稱,「其實清理這個我覺得沒甚麼,只是在密閉空間聞到臭味比較難受」。事件曝光後,有網民紛紛留言予以鼓勵和支持:「太辛苦了....腦袋相當有畫面」、「辛苦了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哪個公主會擦屎!」、「天啊⋯⋯我佩服妳」等。

資料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