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少年玩滑板撞到細路 鞠躬道歉不「收貨」被迫下跪認錯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少年玩滑板撞到細路鞠躬道歉不「收貨」被迫下跪認錯2019年09月08日(05:00下午)少年踩爛滑板,「我再也不玩滑板了」。一名少年在玩滑板期間不慎撞 ...


少年玩滑板撞到細路 鞠躬道歉不「收貨」被迫下跪認錯





少年踩爛滑板,「我再也不玩滑板了」。

一名少年在玩滑板期間不慎撞到一名孩童,90度鞠躬道歉不成,被迫下跪認錯。

孩童家長沒收少年的滑板。(網上圖片)

濟寧鄒城市某劇院門口,一名少年在玩滑板時不小心撞到了一名孩童,孩童家長隨即沒收滑板,並一直斥責該名少年。少年90度鞠躬道歉,但孩童父親還一直怒斥少年。其間,他的朋友為少年辯解,一度與該名孩童父親吵架。

男子沒收少年滑板。(網上圖片)



朋友表示,「他已經道歉了,你還想要怎樣,他不是故意的」。孩童父親說:「承認錯誤就完了,殺了人,我承認殺人就完了嗎?」朋友要求孩童父親還滑板給少年,並指這是侵犯個人私隱權。孩童父親直指該滑板是作案工具。朋友反駁:「甚麽叫作案,是殺了人還是放了火?」眼見雙方一直在爭吵,少年隨之跪地,並大聲說:「對不起,我錯了」,這時孩童父親才將滑板歸還。隨即,少年將滑板扔到地上,再用腳踩爛滑板,並說「我再也不玩滑板了」。

少年90度鞠躬道歉。(網上圖片)



有關影片在網上流傳,有網民指責該名孩童父親太過份,「得饒人處且饒人,下跪有點太過分了吧」、「他已經道歉了,你自己的孩子是孩子,別人的就不是嗎?」、「傷到孩子就報警啊,在那不依不撓」。

但亦都有網民為該名父親平反,留言「是他自己下跪的,沒有人要他下跪」,甚至有網民提到,現時很多孩子在公眾場所玩滑板,有很多安全隱患,有的甚至引發交通意外,望家長多提醒,多注意。

最終少年要下跪才可取回滑板。(網上圖片)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