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人夫獲妻調高零用即炫耀 網友:要變一天5元了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人夫獲妻調高零用即炫耀網友:要變一天5元了2019年09月08日(11:30上午)老婆大人派福利。設計圖片老公負責賺錢,老婆負責管理財政。一名人夫分享 ...


人夫獲妻調高零用即炫耀 網友:要變一天5元了





老婆大人派福利。

設計圖片

老公負責賺錢,老婆負責管理財政。一名人夫分享趣事,他前日領完零用錢後發現,這個月零用竟然調高了,讓他瞬間爽翻,並向其他感同身受的人夫分享這福利,不少人羨慕說「每天領200的路過」、「我一個禮拜才300,你太幸福了」。

網上圖片



男事主在Facebook專頁「爆廢公社」貼出每天拿零用錢的多格收納袋,可以看見每一個透明袋子內都裝著500元鈔票,袋子外則寫著1號到31號的日期數字。他開心說:「五號領薪水……發現我的零用錢被母老虎調高,200元變成500元,我深深的感受到,有錢人的生活,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且枯燥。」

設計圖片



許多人夫網友紛紛說:「這樣真的很多了唉」、「我除了羨慕,還是羨慕」、「14500還不含備用金,我是不是走錯地方」、「這太奢華了,根本人生勝利組」、「被你害死,我老婆看到了,說要比照辦理」、「為什麼我一天最多200而已」。還有人笑說:「當你老婆知道你叫她母老虎後,你可能只剩一天五塊了,拍拍」。

設計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