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檢查收據發現中獎 領獎截止時間卻在......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檢查收據發現中獎領獎截止時間卻在......2019年09月08日(10:30上午)和獎金擦身而過......設計圖片一名女網友日前心血來潮對收據,突 ...


檢查收據發現中獎 領獎截止時間卻在......





和獎金擦身而過......

設計圖片

一名女網友日前心血來潮對收據,突然發現中了4千元(約1千港元),然而她卻發現「12點後這張就過期了」,儘管上網求助,最後她還是和獎金說再見。

網上圖片



女網友在Facebook專頁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「剛剛想到要對發票,中了4000...才開心了幾秒而已,因為12點後就過期了」,由於兌獎期限在1小時後將截止,讓女事主相當絕望,有網友嘗試想辦法,「快點下載App,12點之前說不定還來得及」、「現在拿去7-11換錢,你還有15分鐘」。

網上圖片



女事主試過各種方法都不成功,只好認命。網友們也為她感到惋惜,竟然錯過這麼好的機會,「請節哀」、「國家感謝妳的貢獻」、「看著4000飛了,好傷心」、「4000可以實領3200而已,這樣傷心少一點」、「還是用載具,自動對獎很方便」。

設計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