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湖北男子「霸王餐」後逃跑跌傷 向飯店索賠4萬元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湖北男子「霸王餐」後逃跑跌傷向飯店索賠4萬元2019年09月08日(12:00下午)道理何在?湖北省襄陽市男子吃完「霸王餐」後逃跑,在逃跑的過程中摔傷 ...


湖北男子「霸王餐」後逃跑跌傷 向飯店索賠4萬元





道理何在?

湖北省襄陽市男子吃完「霸王餐」後逃跑,在逃跑的過程中摔傷,竟起訴該餐廳老闆,要求索賠4萬元(人民幣,同下)。

設計圖片

設計圖片



事發當晚,張某一行6人到涉事餐廳吃宵夜,餐後集體「走數」逃跑。餐廳老闆夫婦從後追趕,並打電話報警。追到交叉路口時,跑最後的張某摔倒,被送進醫院住院11日,花費了6848元。深深不忿的張某出院後,將餐廳告上法庭,要求賠償醫藥費4萬元。

設計圖片



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法院披露,該案件經審判後,法院表示,張某逃跑時是自己摔倒受傷,餐廳老闆夫婦沒有與其有任何身體接觸,沒有侵權行爲,以於情不合、於理不通、於法無據駁回,案件處理費由張某支付。張某其後不服再上訴,法院最後決定維持原判。

湖北男子「霸王餐」後逃跑摔傷,向飯店索賠4萬元。網上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