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為還卡數兼買新手機 未婚媽6.5萬元賣親生孖仔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為還卡數兼買新手機未婚媽6.5萬元賣親生孖仔2019年09月08日(04:00下午)親情何價?浙江慈溪市一名年輕的未婚媽媽只為了還卡數及買新手機,竟然 ...


為還卡數兼買新手機 未婚媽6.5萬元賣親生孖仔





親情何價?

浙江慈溪市一名年輕的未婚媽媽只為了還卡數及買新手機,竟然忍心將一對半個月大的親生孖仔賣掉。

(設計圖片)

事發在今年7月,慈溪警方在偵查一宗涉黑涉惡案件時發現,一名涉案人士販賣自己的兒子,於是展開調查。查出該名20多歲姓馬女子與其同村吳男拍拖,女子懷孕後,對方不願負責,女子的父母得悉事件後十分生氣,揚言不會提供幫助。

孖仔出生一周後,馬女分別以4.5萬元和2萬元,將兩名兒子賣給他人。賣掉雙胞胎後,馬女用這筆錢還了自己信用卡欠款,及買了新手機。馬女指:「我身無分文,還有欠債,才會這麼做。」 

民警迅即將該對雙胞胎男嬰尋回。(網上圖片)



民警迅即將該對雙胞胎男嬰尋回。(網上圖片)



這時,吳男再次現身,要求馬女為其償還賭債。當民警找上馬女時,賣仔的錢已幾乎揮霍一空。民警將馬女和吳男拘捕後,民警立刻兵分兩路趕往安徽阜陽和宿州,追查將孩子買走的兩對夫妻。經調查,其中一對夫妻是安徽籍,在山東工作。最後山東民警追查到兩名嬰兒的下落,將兩男嬰尋回交予馬女的父母撫養,民警還幫孩子辦理了出生證。

民警迅即將該對雙胞胎男嬰尋回。(網上圖片)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