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女乘客想讓座突腳痹 慘被婆婆誤認為病人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女乘客想讓座突腳痹慘被婆婆誤認為病人2019年09月08日(11:00上午)好尷尬...網上圖片台灣一名女乘客分享一件趣事,日前坐在關愛座上睡著了,不 ...


女乘客想讓座突腳痹 慘被婆婆誤認為病人





好尷尬...

網上圖片

台灣一名女乘客分享一件趣事,日前坐在關愛座上睡著了,不久後,被一位婆婆叫醒,直言「這是給老人坐的!」女乘客於是讓座,怎料腳痹導致走路變得怪怪的。婆婆趕緊把位子讓給事主,還表示 :「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!」讓女乘客尷尬萬分。

設計圖片



這名女網友在網上論壇《Dcard》透露,日前乘搭捷運時,頭部一陣劇烈抽痛,眼看關愛座沒人,逼不得已坐上去休息,不知過了多久,突然被人敲醒。

設計圖片



女乘客見到一位婆婆直呼「這是博愛座妳不能坐欸,這是給老人坐的!」女乘客站起來讓座,但因同個姿勢維持太久導致腳痹,「走路就有點一拐一拐的!」老奶奶驚覺不對勁,立刻轉為慈祥面容喊話,「妳坐!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!」

設計圖片



女乘客內心無比尷尬,但不好意思拆穿這場誤會,「害我最後尷尬的只能又坐下」,更爆笑的是,「(我)要在下站時,只能假裝沒事一拐一拐的走出去」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