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何解泰妹背愛犬掃街? 原來關暖男友事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何解泰妹背愛犬掃街?原來關暖男友事2019年08月31日(10:30上午)原來是這個原因~網上圖片泰國近日瘋傳一張相,一名年輕的女清潔工正在曼谷街上清 ...


何解泰妹背愛犬掃街? 原來關暖男友事





原來是這個原因~

網上圖片

泰國近日瘋傳一張相,一名年輕的女清潔工正在曼谷街上清掃,看似不甚特別,但仔細一看,原來她背上竟揹著一隻狗狗,讓每個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。但究竟點解會揹著狗狗開工?

網上圖片



這張相的女主角是28歲的凱歐瓦蘭(Thitirat Keowa-ram)。28歲的她長相清秀,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她背上的1歲大的狗狗Mazda。從相中可見,這隻為貴賓同西施混血的狗狗非常乖巧,完全不受途人及來往車輛影響,乖乖地爬在主人的背後陪住主人完成每日的工作。

網上圖片



帶埋狗狗返工的背後有一段暖爆的故仔,凱歐瓦蘭表示,之前一直希望男友能送一隻狗狗來陪她,男友開出的條件是只要能帶牠一起返工就會送給她。結果男友送了狗狗後,凱歐瓦蘭也遵守承諾,這一年來每日都揹著Mazda出門返工。

網上圖片



就這樣Mazda就和主人一起工作直到收工,成為主人最緊密的同事。凱歐瓦蘭和Mazda的故事就成為了曼谷街頭獨特的風景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