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夫妻爭執夫出走半年 婚禮上再見已變別人新郎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夫妻爭執夫出走半年婚禮上再見已變別人新郎2019年08月31日(01:30下午)想享齊人福?!津巴布韋一位36歲人妻半年前與丈夫大吵一場後,丈夫一氣之 ...


夫妻爭執夫出走半年 婚禮上再見已變別人新郎





想享齊人福?!

津巴布韋一位36歲人妻半年前與丈夫大吵一場後,丈夫一氣之下離家出走,這一走就是半年。但她發夢也沒想到,兩夫妻會在一個婚禮上重逢,而丈夫竟成為別人的「丈夫」。

設計圖片



36歲的Francisca Ncube與同年齡的丈夫Future Mbiba,婚後生活並不美滿,雖育有3名子女,但兩夫妻爭吵是家常便飯。丈夫在半年前的一次爭吵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,獨留她一人辛苦地養育3名孩子。

設計圖片



丈夫玩失蹤半年後,Ncube聽到親戚說丈夫要結婚,還打算舉辦一場豪華的婚禮,Ncube不相信,於是在婚禮當日決定前往現場一探真假。

被丈夫背叛的人妻Ncube。(網上圖片)



Ncube去到婚禮會場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新郎正正是自己半年沒見的丈夫,但新娘卻是一名叫Pretty Tshuma的37歲女人。Ncube看到奢華的婚禮現場,一想到自己和3名孩子半年所受的苦,她當場氣到失去理智大鬧會場,令到來參加婚禮的賓客覺得尷尬。

設計圖片





嬲到爆的Ncube坦言絕對不會和丈夫離婚,讓他可另娶他人。事情引起當地官方的介入,官員查證後指兩人並沒有離婚,Ncube丈夫的第二後婚姻是無效的。而無辜的新娘Tshuma則哭訴,當初與Ncube丈夫拍拖時,對方稱自己已經離婚,沒想到是一場「大話」,最後還令到她期待不已的婚禮變成一場鬧劇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