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一望無際鹽漠驚見清澈天然泳池 絕世美景曝光!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一望無際鹽漠驚見清澈天然泳池絕世美景曝光!2019年08月31日(11:30上午)大自然的美妙~網上圖片世界之大,美景需要慢慢發掘。紐西蘭一對情侶6月 ...


一望無際鹽漠驚見清澈天然泳池 絕世美景曝光!





大自然的美妙~

網上圖片

世界之大,美景需要慢慢發掘。紐西蘭一對情侶6月時到東非的埃塞俄比亞旅行,意外在常年高溫的「達納基勒窪地」(Danakil Depression),發現一個清澈的「天然泳池」,令這個人間絕美畫面曝光!

網上圖片



25歲的Bridget Thackwray和33歲的男友Topher Richwhite,組成「Expedition Earth」團體,主要環遊世界及探索世界中的各大奇觀以推廣環保議題。他們今年6月來到東非大裂谷「Afar Triangle」北部遍布沙漠和溫泉的達納基勒窪地,這裡白天溫度一般高於攝氏50度,是世界上最酷熱的地方之一。

網上圖片



這對情侶在這一片乾裂的鹽漠中驚見一個低於海平面約127公尺的天然泳池。從他們拍攝的影片看到,在一望無際的鹽漠中,竟然出現了一小塊、清澈如翡翠般的「天然泳池」,翠綠的池水在乾裂的鹽漠上,如一塊玉石,畫面美如一幅畫,令人不禁驚嘆大自然的不可思議。

網上圖片



Bridget更換上比堅尼,跳入池中暢游一番,體驗大自然的奧妙。在暢泳後又有什麼感受呢?Bridget說,裡面的水非常非常鹹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