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媽媽幫剪髮失手兒子變身「皇阿瑪」 網友笑噴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媽媽幫剪髮失手兒子變身「皇阿瑪」網友笑噴2019年08月31日(04:18下午)一樣咁可愛呀~不少家長會親自幫孩子剪髮,不過,日前台灣一名爸爸在網上爆 ...


媽媽幫剪髮失手兒子變身「皇阿瑪」 網友笑噴





一樣咁可愛呀~

不少家長會親自幫孩子剪髮,不過,日前台灣一名爸爸在網上爆料笑說,最近妻子幫兒子剪頭髮,沒想到越剪越短,一個失手竟剪成「歷史人物」,讓他看了差點昏倒。

設計圖片

網上圖片



這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最近兒子的頭髮越來越長,妻子決定幫忙剪髮,讓孩子頭頂更加清爽,沒想到因為剪得太忘我,把兒子的髮型剪得慘不忍睹,接著,他曬出兒子髮型的前後對比照,第一張剪髮前的照片,小男孩頂著一顆帥氣的飛機頭,還穿著灰色格子西裝,手上拿著一把玩具槍,看起來相當有氣勢;第二張剪完頭髮的照片,小男孩穿著迷彩服,一手插著口袋,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似乎對新髮型非常滿意。

網上圖片



但小男孩的頭頂前半部被媽媽剃光光,後半部只留約3公分的頭髮,讓爸爸看了相當無奈,根本是「清朝皇阿瑪髮型」。

網上圖片

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婆說這樣比較涼啦」、「給太子殿下請安」、「小朋友就算剪壞頭髮,一樣可愛」還有網友歪樓笑說「老婆的下個目標就你了」、「替兒子難過一秒,趕快溜走」、「可能老婆很想當太后」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