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雲林白飯淋肉汁100元!網曝店家用意 _-,

雲林白飯淋肉汁100元!網曝店家用意
雲林白飯淋肉汁100元!網曝店家用意把客人當盤子?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在雲林的鄉下買了2盒白飯,心想簡單吃便要求店家加了肉汁,不料結帳時老闆喊出的價格 ...




雲林白飯淋肉汁100元!網曝店家用意

把客人當盤子?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在雲林的鄉下買了2盒白飯,心想簡單吃便要求店家加了肉汁,不料結帳時老闆喊出的價格讓她嚇傻,大嘆「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?」





▼原PO貼出兩盒白飯竟要價100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●【爆怨公社】●



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,她表示自己因重感冒食不下嚥,於是特別去麵攤買了只加肉汁的飯,另一碗則是多了幾塊滷蘿蔔,除此之外飯盒內並無其他配料。結帳時,老闆娘卻告知她這樣一共是100元,讓她震驚不已,不過她強調,當時老闆娘已經包好了,不好意思反悔不買。



貼文一出網友們不敢置信,直言「這什麼黑店,以後不要去了!」、「好奇這是什麼米?100??就這樣」、「這根本詐騙集團」、「百貨公司賣的白飯嗎?」



▼網友們不敢置信。(圖/翻攝自臉書●【爆怨公社】●



甚至有網友笑回「日本進口的米,配阿里山蘿蔔,淋上溫體豬肉湯汁也沒這行情」「搞不好那個米有加持過,老闆裝之前有賜予早日康復的念力。」由於價格實在過於離譜,也有人質疑原PO貼文的真實性。就有網友分析,許多店家不喜歡單販售白飯,除了利潤不高之外,也可能導致量不足供應其他餐點,才會故意拉抬價格,變相讓人下次不再單買白飯。
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