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才剛墮胎!前任無套硬上 她淚喊:不是要保護我嗎 _-,

才剛墮胎!前任無套硬上 她淚喊:不是要保護我嗎
才剛墮胎!前任無套硬上她淚喊:不是要保護我嗎桃園一名葉姓男子,去年4月和前女友在床上聊天的時候突然性慾高漲,不顧她才剛做完引產手術,沒戴套硬上得逞。葉 ...




才剛墮胎!前任無套硬上 她淚喊:不是要保護我嗎

桃園一名葉姓男子,去年4月和前女友在床上聊天的時候突然性慾高漲,不顧她才剛做完引產手術,沒戴套硬上得逞。葉男事後心生愧疚,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桃園地方法院依強制性交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。





判決書指出,葉男跟女子曾經交往1年多,去年4月分手後仍保持聯絡,事發當天女子到葉男家中,兩人躺在床聊天,然而葉男突然性慾大發,明知對方才剛做完引產手術,利用身材優勢壓在對方身上。期間女子不斷抵抗尖叫,堅持對方要戴套才可以發生關係,並大喊:「你不是說要保護我嗎?」葉男仍無套硬上女子得逞。



▼葉男不顧女子剛做完引產手術,硬上得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半個多月後,葉男因良心不安,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投案,表示自己性侵前女友,願意接受裁判。法院審理後,認為兩人雖曾是男女朋友,但葉男為逞一己私慾,不顧前女友反抗,沒戴保險套硬上,造成女方身心受創,至今未和女子達成和解及她的原諒,依強制性交罪判處葉男有期徒刑2年。
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