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膠水當眼藥水一滴入眼瞬間黏死 浙江男痛到叫救命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膠水當眼藥水一滴入眼瞬間黏死浙江男痛到叫救命2019年08月31日(09:30上午)滴之前要睇清楚~設計圖片眼睛疲勞可以滴眼藥水滋潤下,不過浙江一名3 ...


膠水當眼藥水一滴入眼瞬間黏死 浙江男痛到叫救命





滴之前要睇清楚~

設計圖片

眼睛疲勞可以滴眼藥水滋潤下,不過浙江一名38歲男子,卻誤把膠水當成為眼藥水,結果將膠水滴進眼中,導致眼瞼周圍皮膚黏在一起,痛得無法睜開。

網上圖片



事發在浙江省海寧,姓張的男事主稱,因為膠水和眼藥水的外型十分相似,他就隨手拿起看也不看就滴入眼睛,不料眼睛頓時疼痛難耐,更無法睜開。

網上圖片



當下他才用另一隻眼一看,才發現滴入眼裡的是一支「502膠水」,嚇得立即去醫院。醫生用生理食鹽水幫他濕敷後,再將睫毛剪掉,慢慢將他的眼瞼分開才順利解除困境。

設計圖片



醫生其後表示,幸好男事主沒有強行掰開眼瞼,不然的話恐怕會導致皮膚撕裂。不幸中大幸是男事主的眼睛並沒有什麼損傷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