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機艙內公然吞雲吐霧 狂男行徑睇到乘客「O嘴」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機艙內公然吞雲吐霧狂男行徑睇到乘客「O嘴」2019年05月25日(03:08下午)明目張膽!網上圖片機艙嚴禁吸煙是常識,美國一名男子就偏要挑戰法律。這 ...


機艙內公然吞雲吐霧 狂男行徑睇到乘客「O嘴」





明目張膽!

網上圖片

機艙嚴禁吸煙是常識,美國一名男子就偏要挑戰法律。這名男子28號在登機後公然在在座位上點煙並吸食,視周遭的人如無物。

網上圖片



事發在21號早上8時半,一班美國「精神航空公司」(Spirit Airlines)飛往明尼阿波利斯的班機上。其中一名男乘客上機後先是不斷咆哮滋擾其他乘客,但更誇張的是在飛機大約還有40分鐘就降落時,這名男子突斜卧霸佔兩個座位,又再大聲咆哮,並大力開合前座椅背的摺枱。

網上圖片



而最讓人「O嘴」的是,男子從褲袋拿出香煙和打火機,其點燃香煙,在座位上吞雲吐霧起來。坐在他幾個座位外的一名女乘客馬上用手機拍攝男子的誇張行徑。而坐在另一邊的男乘客見狀就立即揮手叫機艙服務員前來。

網上圖片



一名空少前來將男子手上的香煙拿走,並對他說「你不能在飛機上抽煙,這是犯法的,你知道嗎?」空少弄熄香煙,又要求查男子出示登機證。當到飛機降落後,空中服務員通知機場警員上機將吸煙的男子帶走調查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