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2024年返月計畫NASA只挑這12人! 菁英履歷曝光「簡直全開外掛」 _-,

2024年返月計畫NASA只挑這12人! 菁英履歷曝光「簡直全開外掛」2019年05月24日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計劃於2024年重啟登月計劃 ...




2024年返月計畫NASA只挑這12人! 菁英履歷曝光「簡直全開外掛」



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計劃於2024年重啟登月計劃,日前(5/19)於網路上貼出登月的太空人之一「Jonny Kim」的資訊,超神履歷讓網友全傻眼。而事實上,與他同期進入NASA的人也全都是菁英,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經歷吧!





▼NASA計劃於2024年「重返月球」,任務命名為「阿提米絲(Artemis,希臘神話的月神)」。日前NASA在官方FB曝光了其中一位將第一批登月的太空人「Jonny Kim」,履歷強到像是「開外掛」。



▼2015年,NASA成立「NASA太空人小組22(NASA Astronaut Group 22)」,開放報名3個月期間收到18,000多份申請。後NASA公布入選名單,共12人(7男5女),錄取率僅0.066%,而其中一人就是韓裔的Jonny Kim。







▼1.Jonny Kim:1984年於洛杉磯出生(35歲)。2002年高中畢業後,進入美國海軍受訓;之後加入海豹突擊隊,破百場任務中擔任過狙擊手、醫療士、偵察兵等,更被派駐往中東地區2次,還獲頒銀星、銅星勳章等榮譽。在軍中期間受醫護人員啟發,進入哈佛大學醫學院就讀、取得醫師資格。後來Kim在2017年入選NASA,當時他是美國麻省總醫院的一位急診科醫師。







▼2.Warren Hoburg:1985年於賓州出生(33歲),畢業於麻省理工航空與航天學,並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取得電子資訊工程博士學位。曾任私人飛機駕駛,具有豐富荒野調查及救援經驗。入選NASA時,Hoburg正在麻省理工領導一支研究團隊。



▼3.Kayla Barron:1987年於愛達荷州出生(31歲),大學畢業於美國海軍學院系統工程學系、並取得英國劍橋大學核能工程碩士學位;2010年獲得比爾蓋茲劍橋獎學金,同年被授海軍軍官官階,更是首批成為潛艇軍官的女性成員之一。



▼4.Jasmin Moghbeli:1983年出生於德國(35歲),海軍陸戰隊少校。擁有麻省理工航天航空工程學、海軍研究生學院專業雙碩士學位,過去為海軍試飛員,共有約1600小時的飛行時數,實際參與過150場戰鬥任務,入選NASA時為海軍陸戰隊H-1直升機的試飛員。







▼5.Zena Cardman:1987年於伊利諾伊州出生(31歲),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攻讀生物學學士及海洋科學碩士學位。入選NASA時,她是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底下的研究員,正在賓州州立大學從事地底與深海微生物的研究。



▼6.Robb Kulin:1983年出生於阿拉斯加(36歲),丹佛大學機械工程學畢,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,取得材料科學碩士、工程學博士。Kulin曾經從事南極鑽冰工作,2017年入選成為NASA太空人培訓時,他正在「太空探索技術公司(SpaceX)」工作,但後來Kulin於2018年提前離開NASA,沒有完成訓練。



▼7.Raja Chari:1977年出生於威斯康辛州(41歲),畢業於美國空軍學院空氣動力工程學系、於麻省理工航空與太空學系攻讀碩士學位。曾擔任多架戰鬥機(如F35、F16等)飛行員,累計超過2千小時飛行時數。







▼8.Loral O'Hara:1983年於美國德州出生(36歲),畢業於堪薩斯大學航天航空工程學系,於普度大學航天航空學取得碩士學位。O'Hara擁有急救人員的資格,入選NASA時,正在麻州一間海洋研究機構擔任研究工程師。



▼9.Matthew Dominick:1981年於科羅拉多州出生(37歲),於聖地牙哥大學主修電機工程學、副修物理學及數學,並於海軍研究學院系統工程系攻讀碩士學位。入選NASA時,正擔任雷根號航母戰鬥機中隊的指揮官,曾開過28種不同的飛機,累積約1600小時飛行時數。



▼10.Frank Rubio:1975年出生於洛杉磯(43歲),畢業於西點軍校,於美國軍醫大學(Uniformed Services University of the Health Sciences)取得醫學學位。曾於美國國軍的空降師單位服役,入選NASA時,他是美國國軍特種部隊的軍醫長。







▼11.Robert Hines:1975年出生於北卡州(44歲),波士頓大學航天航空工程學士、阿拉巴馬大學航太工程碩士。他曾在美國的空軍及預備役中服役,時間長達18年;這幾年則在NASA詹森太空中心擔任試飛職務,總共已在41種不同飛行器上超過3500小時時數。



▼12.Jessica Watkins:1988年出生於馬里蘭州(31歲),畢業於史丹佛大學地理與環境科學系、並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地質學博士學位。她曾在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及噴氣推進實驗室工作,還是火星探測車「好奇號(Curiosity)」的成員之一。



看看這些人的學經歷!完全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生活啊!而且重點是他們都還很年輕,竟然就能夠有這樣的成績!

來源:NASA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