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高山留倩影 台女著住婚紗征服半百山峰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高山留倩影台女著住婚紗征服半百山峰2019年05月25日(10:00上午)注意安全呀!網上圖片台灣山岳雄壯宏偉,不少遊台旅客都喜歡到台灣行山。一位奇女 ...


高山留倩影 台女著住婚紗征服半百山峰





注意安全呀!

網上圖片

台灣山岳雄壯宏偉,不少遊台旅客都喜歡到台灣行山。一位奇女子鄒詠蓁登過無數山峯,最特別是她認為美景搭配最隆重的造型留念,特別許下心願,目標登上100座台灣高山並拍攝婚紗留念。

網上圖片



近5年來,她陸續完成52座百岳,鄒詠蓁認為,對於登上人生第一座台灣百岳玉山,對其印象最為深刻,在海拔3952公尺高的主峯不為所動,擺出優雅造型,留下倩影。那一次她特別帶上一套婚紗,待攻頂成功再換裝合照紀念,在高山上「做新娘」,當時她感受到自己的渺小,更從此愛上台灣的高山美景,決定要挑戰台灣百岳,陸續拍攝攻頂婚紗照作紀念。

網上圖片



多年來,被封為「護國神山群」的南湖大山、奇萊山,以及大霸尖山等20多座高山,鄒詠蓁都已經順利登頂,拍下婚紗合照;接下來她也將持續挑戰多座百岳,用行動紀念台灣高山之美。

網上圖片



網上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