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整根卡緊!16歲男下體塞5cm鐵管 消防員急鋸斷 _-,

整根卡緊!16歲男下體塞5cm鐵管 消防員急鋸斷
整根卡緊!16歲男下體塞5cm鐵管消防員急鋸斷太異想天開?一名16歲少年日前因為貪玩,將自己的生殖器插入直徑僅有5公分的鐵管,沒想到這一放,生殖器竟然 ...




整根卡緊!16歲男下體塞5cm鐵管 消防員急鋸斷

太異想天開?一名16歲少年日前因為貪玩,將自己的生殖器插入直徑僅有5公分的鐵管,沒想到這一放,生殖器竟然就這樣卡在鐵管裡,讓他超崩潰,最後只能報案拜託消防人員處理。



根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東甲一名16歲少年,疑似因為貪玩,竟然將自己的生殖器插進家中鐵管,沒想到一插就卡住,他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弄得氣急敗壞,最後只好打電話報案求救,而警消到場後,也立刻拿出工具,將鐵管後段鋸斷,不過少年的生殖器還是卡在鐵管內。



▼消防員到場將鐵管鋸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▼少年生殖器整根卡進鐵管,圖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根據東甲消防局指揮官蘇尼曼指出,該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本(5)月20日晚上10點多,消防員在鋸斷鐵管後,立即將少年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在手術過後,少年的生殖器總算平安無事,僅受到輕傷,也不會影響到性功能。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虧:「少年英雄」、「年輕就是不一樣」、「不會脫皮嗎?」、「你有想過鐵管的感受嗎」。



▼警消出動電鋸鋸斷鐵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▼所幸少年僅受輕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