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烚蛋裂開蛋黃流出 秒變「蛋黃哥」網民呼好可愛 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烚蛋裂開蛋黃流出秒變「蛋黃哥」網民呼好可愛 2019年05月25日(04:01下午)堅似!網上圖片烚蛋可能不難,但要烚得完美不破,也沒有那麼簡單。日本 ...


烚蛋裂開蛋黃流出 秒變「蛋黃哥」網民呼好可愛 





堅似!

網上圖片

烚蛋可能不難,但要烚得完美不破,也沒有那麼簡單。日本一名網民日前烚蛋,就不小心將蛋烚爛,成品意外變成「它」。

網上圖片



網民ナノピコ(@nanopicon)日前在推特上PO文稱,他烚蛋烚到一半時,發覺雞蛋不小心裂開,蛋白同蛋黃溢出,烚熟後被定型,一看就似一個圓圓的身體,長出了兩條黃色的腿,頭與上半身就卡在蛋殼中。

網上圖片



網民說,自己越睇越覺得這隻烚蛋是一個什麼奇怪的生物。照片貼出後,其他網民就為烚蛋的網民解開心中疑惑﹕「這不是蛋黃哥嗎」、「還以為是蛋黃哥的不良品」、「蛋黃哥啊啊啊啊」、「原來蛋黃哥是存在的」。

網上圖片



簡單一張相竟引來22萬個「Like」以及6萬個轉推,看來網民真的很喜歡「蛋黃哥」,紛紛大呼好可愛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