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阿拉斯加「萬能屋」衣食住行都搞定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阿拉斯加「萬能屋」衣食住行都搞定2019年05月25日(09:00上午)好方便呀!網上圖片美國阿拉斯加有一座小鎮,全鎮人口只有200人,因為當地受極端 ...


阿拉斯加「萬能屋」衣食住行都搞定





好方便呀!

網上圖片

美國阿拉斯加有一座小鎮,全鎮人口只有200人,因為當地受極端天氣影響,居民全部住在一棟大樓內,食衣住行盡在其中,不用出外,依然自給自足。

網上圖片



美國阿拉斯加的小鎮「惠蒂爾」內,人口大約有200人,有住戶表示:「在這裡生活,還會感到寂寞是愚蠢的,因為這有朋友、鄰居、學生、同事都住在四周。」

網上圖片



大樓前身是冷戰時期的美軍軍營,總共有14層樓高,戰爭結束之後,轉變成居屋,保留下來的設施完善俱全。

網上圖片



阿拉斯加惠蒂爾小鎮居民:「我們所需要的這裡都有,樓下有郵局、商店、警局、市政府、診所、教堂、洗衣店等,甚至最上面2層還是旅館,可以給遊客居住,而學生上課不用擔心遲到,只要5分鐘就能坐電梯直達教室,只要課業上有任何問題,走一下就能到老師家門口,敲敲門就獲得解答。」

因為惠蒂爾地理位置,靠山又面朝大海,除了迷你的港口,就只有一條單行隧道能與外界聯繫,而且晚上10點半之後還會封閉,再加上寒冬來臨時,惠蒂爾外頭積雪平均超過6公尺以上,居民因此在大樓內生活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