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「每天2杯手搖飲」他爆肥60kg! 患呼吸中止等重症…醫生急縮胃救援 _-,

「每天2杯手搖飲」他爆肥60kg! 患呼吸中止等重症…醫生急縮胃救援2019年05月24日大家都知道喝手搖飲料,對身體會造成負擔,但是天氣這麼熱,怎麼 ...




「每天2杯手搖飲」他爆肥60kg! 患呼吸中止等重症…醫生急縮胃救援



大家都知道喝手搖飲料,對身體會造成負擔,但是天氣這麼熱,怎麼有辦法忍住不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呢?看完這篇文章,就會讓你更有意志力,來抵抗手搖飲的誘惑了!





▼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翁姓男子2歲時罹患小兒麻痹,行動不便、多年依靠拐杖加上走路姿勢不良,因醫師告知脊椎和膝蓋承受壓力過大,從40歲時開始坐輪椅。



▼缺乏運動、愛吃甜食的翁男每天都喝1~2杯手搖飲料,14年間整整暴胖60公斤!還因此患上糖尿病、嚴重睡眠呼吸中止症,最終只能靠減重手術,讓症狀減緩。







▼因體重過胖,原本行動已經非常不便了,現在變得更加嚴重,睡眠品質也變差。後來到台南市安南醫院就診,診斷出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、重度脂肪肝合併肝功能異常、高血脂、高膽固醇及糖尿病等症狀。最後在2018年7月接受微創縮胃曠腸手術。







幸好主治醫師表示,翁男術後抽血數值都已恢復正常,目前以飲食配合減重,雖然瘦身效果緩慢,但持續減重還是能達到目標!

來源:中央社

標籤






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