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救援人員大陣仗出動拆渠蓋 原來肥鼠被卡渠蓋洞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救援人員大陣仗出動拆渠蓋原來肥鼠被卡渠蓋洞2019年03月01日(04:43下午)平時吃太多,出事喇~德國黑森州本斯海姆鎮的緊急部門接到一個罕有的求救 ...


救援人員大陣仗出動拆渠蓋 原來肥鼠被卡渠蓋洞





平時吃太多,出事喇~

德國黑森州本斯海姆鎮的緊急部門接到一個罕有的求救電話,原來有一隻超肥老鼠被困在街邊去水渠渠蓋的夾縫內,進退不得。不少途人見到不忍心,紛紛打電話求救。救援人員最終把牠救出險境。

設計圖片

德國一隻超肥老鼠被困在街邊去水渠渠蓋的夾縫內。網上圖片



事發於上周日下午,救援人員按照報案人提供的資料,去到一條街道上,發現那隻肥鼠的臀部卡在坑渠蓋夾縫內,認真尷尬。救援人員利用工具拆開渠蓋,救出肥鼠及把牠放生,讓牠返回坑渠內。

設計圖片



事後,網民反應不一,有人大讚救援人員有愛心,但也有人有居民質疑當局為何浪費人手去救一隻過街老鼠。其中一名救援人員澤爾回應道:「即使是神憎鬼厭的動物,也值得受到尊重。」

設計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