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野外瞓覺突覺「暖笠笠」 原本係有客到訪!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野外瞓覺突覺「暖笠笠」原本係有客到訪!2019年03月01日(11:04上午)好Sweet~不少人都喜歡親親大自然,不過要你和獅子、老虎一起睡覺的話, ...


野外瞓覺突覺「暖笠笠」 原本係有客到訪!





好Sweet~

不少人都喜歡親親大自然,不過要你和獅子、老虎一起睡覺的話,你又願不願意呢?美國動物行為學家Dolph Volker早前到野外露營,睡覺期間突然感到周圍變得溫暖了,睜眼一刻驚覺原來朋友仔來了!

網上圖片

Dolph Volker為了能近與獵豹有更近的接觸,決定在南非獵豹保護公園過夜。他帶來的裝備十分輕便,只有一個細帳幕、薄的被單和棉被,不過晚上的氣溫都較日間凍,所以睡覺的時候都會感受到一絲絲的寒意。

網上圖片



過了一會兒,Dolph慢慢感到溫暖了許多,於是睜開眼睛視察環境,發現原來一隻小獵豹正在他的周圍徘徊。近距離見到獵豹,難免都會感到緊張,擔心牠會對自己造成傷害,不過這隻小獵豹則是向Dolph撒嬌。

網上圖片



原來Dolph在這個保護公園擔任近5年的義工,這隻小獵豹更加是在他的照料下成長,他們培養了很深厚的感情,所以小獵豹不會傷害他,反而更蜷縮身體,依偎在身邊,Dolph更把牠當作枕頭,一起睡覺的畫面十分溫馨。

網上圖片



不過,Dolph提醒若見到這類猛獸,一定要保持警戒,以及正面對著牠們,慢慢向後退離開,若轉身跑的話,可能會激發牠們捕獵的本能,反而更容易被牠們攻擊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