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改裝電話亭上網兼打機 網民:神操作 _-,

改裝電話亭上網兼打機網民:神操作2019年03月01日(10:03上午)高手在民間~網上圖片一條「魔改路邊電話亭打遊戲」的影片,連日來在社交媒體上廣傳 ...




改裝電話亭上網兼打機 網民:神操作





高手在民間~

網上圖片

一條「魔改路邊電話亭打遊戲」的影片,連日來在社交媒體上廣傳。據報,該男子通過類似改錐的工具,調試位於重慶市渝中區的一處印有「中國電信」字樣的電話亭後,顯示屏便能夠上網。附近居民說,男子近兩、三年每天都來。有網民指男子過於優秀,建議清華破例錄用;亦有網民笑說這麼優秀的人材,有公司收了這個大神嗎?

網上圖片



熱傳影片中,一名男子站在街角一處公用電話亭,正在上網看小說。此舉讓周邊居民感到吃驚。顯示屏正常狀態下是未聯網的,男子怎麼做到用電話亭的顯示屏上網?隨後,男子拿出類似改錐的小工具,對着顯示屏下方進行操作後,顯示屏便進入聯網狀態。在影片中,男子自稱此前從事機械方面的工作,但後來「不想去搞」,所以現在沒有手機也沒有工作,就來這邊上網、看小說、打遊戲。附近居民說經常在晚上七八點左右,看到這名男子站在電話亭,一待就是幾個小時。臨江門、中華路上的電話亭也曾經有疑似該男子的身影出現。

網上圖片



影片曝光後引發關注,不少網民感歎「長見識了」,稱其為「大神」、指其行為是「神一般的操作」;也有網民認為男子不該自暴自棄,「年紀輕輕的,有這門技術應該好好上班才對」;還有網民詢問:「這種佔用公共資源的行為,是否應該有人管管?」

網上圖片



事件引起關注後,中國電信回應指,該公司已獲悉渝中區有電信電話亭疑似被不當利用的情況,將會讓分管電話亭工作的相關部門去核實。工作人員進一步表示,通過工具改裝、操作「蹭網」的行為是「不允許的」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