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扯!陌生紅色福特「開別人家的門插進去」 屋主暴怒:電話也不接 _-,

扯!陌生紅色福特「開別人家的門插進去」 屋主暴怒:電話也不接2019年03月01日當自己的家?「爆怨公社」一名林姓男網友連假第一天醒來就被氣到,家裡車 ...




扯!陌生紅色福特「開別人家的門插進去」 屋主暴怒:電話也不接



當自己的家?「爆怨公社」一名林姓男網友連假第一天醒來就被氣到,家裡車庫突然出現一輛陌生的紅色福特轎車!有鐵門擋住的車庫,很明顯是紅色福特車主擅自打開門,然後把車插進去。林男發現車主留電話,然而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,讓他暴怒到決定出招對付。





▼林男發現有陌生人侵門踏戶進他家後,馬上就跑去派出所詢問,然而警察表示車輛沒有登記任何電話,無法找到人。一氣之下,林男乾脆自己出招,「我很忙…對了,我的門要上鎖了!」。



▼他直接把鐵門用鎖鏈綁住,就算車主回來也無法把車開出來,要讓他自己體會這種糟透了的感覺。



▼其他網友也表示遇過這樣的事,甚至影響到全公司的人無法把車開出來,大家都被迫「加班」2小時!







網友看到林男的反擊都紛紛讚好,「拜託不要放生~」、「這種人活該!留電話卻不接!」、「一定是出去玩了~」、「沒看過這麼誇張的!」、「直接停進別人家的而且還是有鐵門的車庫!」、「還好你家是有窗戶隔著,不然車就開到你家客廳放了」。

來源:爆怨公社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