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少年好奇偷藏飛機起落架艙內 高空墜地身亡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少年好奇偷藏飛機起落架艙內高空墜地身亡2019年03月01日(01:50下午)好奇害死猫!外國最近瘋傳一張1970拍下的照片,是一名業餘攝影師在機場附 ...


少年好奇偷藏飛機起落架艙內 高空墜地身亡





好奇害死猫!

外國最近瘋傳一張1970拍下的照片,是一名業餘攝影師在機場附近,拍到一個人由起飛中的飛機上墜下的畫面。相中的人是一名14歲的澳洲少年,他為了遊走全世界,所以偷藏在飛機的起落架艙內,最終在高空墜落身亡。

設計圖片

事件發生於1970年2月24日,14歲的Keith Sapsford十分渴望遊走全世界,於是他偷偷走入悉尼機場的跑道,更藏身在日本航空一架客機的起落架艙內,希望可以藉此出國,完成心願,誰知客機起飛之後,艙門要打開,用來收回起落架,而這個動作亦導致Keith由高空墜落身亡。

Keith的爸爸接受訪問時,指兒子是一個渴望不斷向前走的流浪者的,對這個世界十分好奇,即使之前一家人已經環遊世界,都無法滿足到他,回國後更經常離家出走。家人只好把他交給天主教機構來照顧,希望可以令他冷靜,不過卻事與願違。

他更表示,他和Keith在事發前幾個月,曾討論西班牙有一個男童,因躲在起落架艙而死亡的事件,更警告兒子不要模仿,不過悲劇最終都是發生了。



設計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