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嗆辣鋼砲!TOYOYA將推出「高性能版Auris」 1.6渦輪引擎「衝破200匹馬力」 _-,

嗆辣鋼砲!TOYOYA將推出「高性能版Auris」 1.6渦輪引擎「衝破200匹馬力」2019年02月28日非常受到年輕人歡迎的TOYOTAAuris ...




嗆辣鋼砲!TOYOYA將推出「高性能版Auris」 1.6渦輪引擎「衝破200匹馬力」



非常受到年輕人歡迎的TOYOTA Auris,在不久的將來很大可能性會推出全新的「高性能版 Auris」!TOYOTA副總設計師Toshio Kanei揭露團隊正在調查歐洲市場的喜好,發現Auris(Corolla)掛上「GRMN」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,還表示GAZOO Racing賽車部門已經把Auris GRMN加入未來計畫!





▼國外設計師曾經做過一張「Auris GRMN」的假想圖,不久的將來或許可以看到真實版!



▼雖然Auris的2.0升Dynamic Force已經有很猛的170匹馬力,但是對很多車迷來說還無法被稱為「性能鋼砲」。



▼如今TOYOTA透露旗下GAZZO Racing賽車部門將會打造新版Auris,還傳出會透過換裝1.6升渦輪引擎,讓Auris變成真正的「性能鋼砲」!



▼Kanel也藉此機會否認了外界在傳的「高性能Hybrid」版本,直言Auris GRMN絕對不會是Hybrid動力,還暗示可能採用1.6升4缸渦輪引擎,馬力或會爆衝超過200匹!







▼雖然GAZOO Racing部門已經啟動計畫,但是一切都只是在開始階段,車迷們或許還要再等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到實體車。



既然已經確定可以看到Auris GRMN,網友最關心的就是會在哪些國家販售。TOYOTA必須先評估各市場的需求才可以決定,而台灣也已經有了Supra,相信Auris GRMN也會出現在台灣的機會非常大喔!

來源:AutoRAI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