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婚前守貞!她蜜月驚見3cm奈米雞 尪認了硬起來大反攻 _-,

婚前守貞!她蜜月驚見3cm奈米雞 尪認了硬起來大反攻
婚前守貞!她蜜月驚見3cm奈米雞尪認了硬起來大反攻國外一名27歲人妻上(2)月初在知名論壇崩潰發文,表示自己遵守丈夫原則,落實婚前守貞的約定,好不容易 ...




婚前守貞!她蜜月驚見3cm奈米雞 尪認了硬起來大反攻

國外一名27歲人妻上(2)月初在知名論壇崩潰發文,表示自己遵守丈夫原則,落實婚前守貞的約定,好不容易等到了度蜜月,這才驚覺丈夫是「奈米雞」,讓她深覺被騙、心碎痛訴整個過程,不料文章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被老公意外看到該篇貼文,不僅氣得要求離婚,還要提告誹謗。

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
▼女子好不容易等到了度蜜月,這才驚覺丈夫是「奈米雞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
女子先前曾在知名論壇「reddit」上抱怨表示,自己和老公交往6個月,男方卻總是以「作法老派」為由,拒絕發生婚前性行為,即使2人好幾次激情纏綿,差一點擦槍走火,老公都會即時踩剎車。直到2人度蜜月時,她才終於明白一切的真相,原來老公的「尺寸」只有1.25英吋(約3.2公分),讓她當場崩潰傻眼,雖然心中被騙的難受感始終揮之不去,但她並不想羞辱丈夫,卻難以啟齒和對方談這件事情。



▼老公的「尺寸」只有1.25英吋(約3.2公分),讓她當場崩潰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該篇抱怨文一發出,短時間內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萬萬沒想到,老公的朋友竟根據文章線索,猜出「奈米雞丈夫」的真實身分,讓老公擔心自己的名字恐怕遲早會被公開,氣急敗壞堅持要離婚。



▼萬萬沒想到,老公的朋友竟根據文章線索,猜出「奈米雞丈夫」的真實身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
夫妻倆於是正式攤牌,人妻質問丈夫為何不早點說出事實,丈夫則無奈坦白,自己確實想過在婚前向老婆說清楚,除了害怕被雙方家庭說閒話外,同時也怕女方在婚前知道他的尺寸後會選擇離開,男方最後也表示,認為自己的身分早晚會被揭露,因此心痛選擇離婚,還要提告妻子公然誹謗。
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