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「姐姐」謝金燕唱舊歌被嫌膩 她坦白回應:沒有新歌就不再唱跨年 _-,謝金燕,



「姐姐」謝金燕唱舊歌被嫌膩 她坦白回應:沒有新歌就不再唱跨年



台語電音天後謝金燕(姐姐)今年2場跨年秀,在桃園開場,又到屏東壓軸。彩排時她全程保密,道具、造型都非常創新。







▼她以一首《練武功》開場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後來還在道具「小巴士」後換了好幾套服裝。演唱《極速》時,她更搬出「小飛機」道具。招牌歌曲《姐姐》的音樂一響,她就拿起健身器材在台上做起了運動,邊唱歌邊健身。



▼今年謝金燕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,舞蹈、編曲和服裝道具都很用心,她連續唱了《練舞功》、《極速》、《Turn口罩》、《跳起來》等歌曲,讓粉絲大滿足。不過也有粉絲在謝金燕的IG留言說:「姐姐很棒,一直都很支持妳,所以也想跟妳說實話,每年都聽一樣的歌,觀眾真的會膩,是該換些歌曲了,姐姐加油。」



▼謝金燕看到留言後親自回應,坦言明白粉絲的感受,還說「一直很掙扎…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…」此話一出嚇壞粉絲,大家紛紛留言安慰她:「跨年不能沒有姐姐啊」、「就算唱舊歌全場還是嗨的啦」、「無法想像沒有姐姐的跨年」、「有沒有新歌都沒關係,妳每次已經都帶給我們驚喜」、「雖然是舊歌,但是編曲不一樣,舞蹈也不一樣,看起來還是感覺驚喜」。



姐姐每年都有新創意,表演非常精彩,跨年沒有姐姐真的會不習慣啊~

來源:Instagra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