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215公斤胖男「用生命減重365天」 網友徹底被激勵:燃起了新年鬥志 _-,

215公斤胖男「用生命減重365天」 網友徹底被激勵:燃起了新年鬥志2018年12月31日減肥一直是不退燒的熱門話題之一。有些人減肥是為了讓體態更好看 ...




215公斤胖男「用生命減重365天」 網友徹底被激勵:燃起了新年鬥志



減肥一直是不退燒的熱門話題之一。有些人減肥是為了讓體態更好看,還有一些人減肥則是為了活下去。下面這名叫Vance Hinds的男子曾經是一個200多公斤的大胖子,他用1年的時間甩肉90公斤,真的超勵志!





▼2017年11月,Vance受喜劇演員Bert Kreischer的啟發,決定減肥。當時他的體重為215公斤,嚴重影響了他的健康。



▼​他沒辦法做太激烈的運動,就和朋友一起散步,但效果不太好。後來他加入了一個減肥俱樂部,和大家互相鼓勵,一起減重。



▼​2017年12月,他的體重開始下降。他信心滿滿,表示自己一定會堅持下來,向那些曾經看不起他的人證明,自己一定可以做到!







▼​他使用了前知名摔角手Dallas Page研發的瑜伽減重課程,堅持不懈練習。



▼​Vance的體重不斷下降。剛開始他只能走路,後來一次可以跑10公里。



▼​2018年4月,他的體重下降到了169公斤,並見到了偶像Bert Kreischer。Vance沒有得意忘形,他繼續減肥,相信自己一定會瘦下去。







▼​365天過去,Vance的體重變成了125.6公斤。



▼​就連Dallas Page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專門與他見面,鼓勵他繼續努力。瘦身成功後,Vance身上多餘的皮膚成了他新的困擾,這就需要時間或手術來解決了。



▼​一起看看Vance的減肥之旅。



對於Vance這樣的嚴重肥胖者來說,減重真的很不容易。他要徹底改變過去的生活方式,還要有超強的毅力。他用365天證明,努力真的會有結果!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來,快點下定決心,從現在開始改變吧。

來源:YouTube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