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萌萌機器狗專聞腳臭 一嗅「濃厚體味」秒倒:臭屬我惹… _-,

萌萌機器狗專聞腳臭 一嗅「濃厚體味」秒倒:臭屬我惹…2018年11月04日腳臭真的讓人很尷尬,去別人家做客時,一脫鞋空氣都要凝固了。日本北九州國立技術 ...




萌萌機器狗專聞腳臭 一嗅「濃厚體味」秒倒:臭屬我惹…



腳臭真的讓人很尷尬,去別人家做客時,一脫鞋空氣都要凝固了。日本北九州國立技術學院與製造商Next Technology合作,專門研發了一款「聞臭機器狗」。這隻小狗約20公分大,毛茸茸的很可愛,名叫小花(Hana-chan),聞到臭味後,它還會戲劇性的「暈倒」呢。







▼機器狗的鼻子上裝有「氣味感應器」,能夠偵測出環境中的強烈氣味。依據聞到的味道,它會做出3種不同的反應,第一種是歡快搖尾巴;第二種是大聲吠叫;如果味道太刺鼻,那就馬上暈倒。







▼​不過小花無法辨別出是臭味還是香味,只要氣味強烈,它就會做出反應。設計師Takashi Takimoto解釋說,製造這款機器狗,是因為一位爸爸曾抱怨說,周圍的人都說他的腳很臭,到別人家拜訪,換上拖鞋進入室內時很尷尬,周圍人的反應也讓他很受傷。



▼​設計團隊還表示,會給機器小狗加上一項功能,那就是聞到異味自動噴灑空氣清新劑除臭,這樣就能解決主人和客人之間的尷尬小問題了。







▼一起看看這隻可愛的機器狗。



這款超卡哇伊的機器狗將於2019年春天在日本販售,價格約為10萬日幣(約台幣2萬8000元),你願意把它帶回家嗎?

來源:YouTube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