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紀念病亡女兒! 180公分壯爸硬塞粉紅腳踏車 周遊320KM無悔 _-,

紀念病亡女兒! 180公分壯爸硬塞粉紅腳踏車 周遊320KM無悔2018年10月07日英國46歲男子PeterWilliams有一個可愛的女兒。女兒E ...




紀念病亡女兒! 180公分壯爸硬塞粉紅腳踏車 周遊320KM無悔



英國46歲男子Peter Williams有一個可愛的女兒。女兒Ellie的右眼看起來有些奇怪,剛開始Peter和妻子以為她在做鬼臉,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知道,Ellie罹患了瀰漫型內因性橋腦神經膠細胞瘤(DIPG)。





▼Ellie的腫瘤長在腦幹,無法手術。2014年確診時,醫生告訴Peter,Ellie的生命只剩下6到12個月了。Ellie是個很聰明的女孩,3歲就學會了騎腳踏車。為了讓女兒開心一些,聖誕節時Peter送給她一輛粉紅色腳踏車當禮物。當時Ellie的身體已經很虛弱,但她還是非常開心。



▼2015年4月,7歲的Ellie離開了世界。她生命最後的那段日子,是在一間兒童臨終關懷醫院度過的,父母一直陪伴在她身邊。Peter表示,女兒經常在家附近的橋上騎腳踏車,那歡樂的身影成為了Peter一生都無法忘懷的記憶。



▼女兒離開後,Peter偶然看到了她的粉紅色腳踏車。那一刻他突然決定,自己要騎著這輛腳踏車上路,為腦瘤慈善組織募款。他的目標是募得1.3萬美元(約台幣40萬元)的善款。這個決定很突然,但對Peter來說意義重大:「Ellie如果知道,應該會覺得我有點瘋了。」







▼Peter從布里斯托(Bristol)出發,一路騎到康瓦爾郡(Cornwall)。他身高180公分,塞進小小的腳踏車裡非常不舒服,再加上長時間騎行,簡直苦不堪言。騎行過程中,他經常站起來,「我不想毀了自己的膝蓋跟背部,我希望它們還能使用個幾年,未來再進行其他的挑戰。」



▼Peter的騎行挑戰已經結束,但他還在為腦瘤慈善組織募款,希望能夠喚起民眾對這種疾病的關注。「能有更多腦瘤研究,是至關重要的。如果我能拯救某個家庭免於心碎,都是值得的。」



▼這是相關報導。



Ellie生前最喜歡看爸爸騎小腳踏車,每次都笑得很開心。Peter沒有改裝那台腳踏車,默默忍受狹窄的空間,每次想起女兒的笑臉,都覺得渾身充滿力量~

來源:Mirror

標籤






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