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遭攔下小轎車噴出18人 後車廂一打開「塞好塞滿」軍警超傻眼 _-,

遭攔下小轎車噴出18人 後車廂一打開「塞好塞滿」軍警超傻眼2018年10月15日為了保證行車安全,車輛上路時都有乘客數量限制,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違反規定 ...




遭攔下小轎車噴出18人 後車廂一打開「塞好塞滿」軍警超傻眼



為了保證行車安全,車輛上路時都有乘客數量限制,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違反規定。南非一輛5人座的轎車,就因為嚴重超載引起了人們的關注。這輛車中塞了十幾個乘客,連軍警都驚呆了。





▼軍警發現這輛車形跡可疑,攔停後要求所有乘客下車接受檢查。沒想到一個又一個乘客從車中鑽出來,讓軍警都傻眼了。



▼除了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以外,後座塞了11人。軍警本以為這輛車中塞13人已經很扯了,竟然聽到後車廂有奇怪的動靜。



▼打開後車廂,裡面竟然還塞了5個人。也就是說,這輛5人座的車中塞了18個人,壓縮程度讓人驚嘆。







▼5人座汽車嚴重超載。



外媒報導,這起超載違規事件發生在南非,但軍警的臂章卻是多明尼加國旗。一輛小轎車塞十多人,簡直讓人難以置信,這也太危險了。

來源:Facebook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