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金宇彬治療有成準備復出! 與申敏兒澳洲跨年甜放閃 清晰側面照曝光 _-,申敏兒,金宇彬,

金宇彬治療有成準備復出! 與申敏兒澳洲跨年甜放閃 清晰側面照曝光2019年01月02日新年就有好消息!2017年時,南韓演員金宇彬因為身體原因演藝事業 ...




金宇彬治療有成準備復出! 與申敏兒澳洲跨年甜放閃 清晰側面照曝光



新年就有好消息!2017年時,南韓演員金宇彬因為身體原因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女友申敏兒不離不棄,還感性告白會陪他走下去。現在金宇彬逐漸好轉,與女友感情很好,兩人還到澳洲一起迎接2019年的到來。







▼金宇彬原本預計於2018年下半年回歸,但因為每週都要到醫院報到,所以沒有急著復出。他多次被拍到現身,好友李鍾碩也陪在他身旁,讓粉絲們放心不少。除了好朋友,女友申敏兒也與他共度難關。雖然期間曾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,但他們的感情一直很穩定。



▼金宇彬與申敏兒飛往澳洲跨年,在當地的餐廳用餐時,被眼尖的遊客認出來。用餐期間兩人互動不多,但離開餐廳後,申敏兒依偎著金宇彬,兩人挽著手在街頭漫步,看起來非常甜蜜。







▼雖然這張照片只是背影,但拍照的網友表示,他認出女生是申敏兒,旁邊的朋友還忍不住大喊「天啊,金宇彬跟他女友」。粉絲們再次看到他的身影,都替他開心。



雖然只有背影,但也能看出兩人感情很好。希望歐巴身體健康,早日回到螢光幕前啊~

來源:網路資料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