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跨年夜「護理師趴窗看煙火」沉默30秒 辛酸背影惹哭網友 _-,

跨年夜「護理師趴窗看煙火」沉默30秒 辛酸背影惹哭網友2019年01月02日當大家都在跨年夜狂歡,你可知道還有一群人正在默默堅守工作崗位嗎?準備迎接2 ...




跨年夜「護理師趴窗看煙火」沉默30秒 辛酸背影惹哭網友



當大家都在跨年夜狂歡,你可知道還有一群人正在默默堅守工作崗位嗎?準備迎接2019年的夜晚,《爆廢公社》一名男網友PO出護理師女友慶祝跨年夜的方式,現場沉默的氣氛和背影,讓網友們都看到很不捨,與外面正在嗨翻天的人形成很大的對比。





▼男網友表示:「在跨年的時候,找尋空檔的時間,躲在陰暗的空病房窗戶,安靜的看著窗外短短30秒的煙火來滿足內心的小空虛…好心酸阿!你們有誰更辛酸?」。

(圖片來源:UDN)



▼擔任護理師的人,很多幾乎每年都要值班,無法跟家人或好友慶祝跨年。當這位貼心的男友特別趕到病房陪伴時,他卻眼睜睜女友和同事們默默看著窗外的煙火。「她們很像一群小偷,整個過程安安靜靜的,也不能大聲聊天,就怕吵到病人,氣氛寧靜中又帶點沉重,我在後面看了都覺得辛酸,金摳憐(真可憐)!」



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都很不捨,紛紛留言鼓勵,「如果你也是這個夜晚值班工作的人,想跟你說一句辛苦了!」、「醫檢師也是要上班,放假是什麼啊?」、「她至少還有同事,我都1個人上班,還要等到交接的時候才有2個人啊」、「我更悲慘,元旦放假我沒伴啊~~。」

來源:爆廢公社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