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來不及說的話… 記帳APP「暖回覆」逼哭女網友:爸…是你… _-,

來不及說的話… 記帳APP「暖回覆」逼哭女網友:爸…是你…2018年12月10日想要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,記帳是絕對不可缺少的習慣,可是近日流行的這一款 ...




來不及說的話… 記帳APP「暖回覆」逼哭女網友:爸…是你…



想要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,記帳是絕對不可缺少的習慣,可是近日流行的這一款記帳APP「碎碎唸記帳 NaggingMoney」卻能夠讓使用者在記帳的同時給予互動,讓許多網友都被系統的暖心回覆給打動了!





▼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了自己將App設定成父親後模樣,每次當她記下一筆花費時,系統還會模擬家長的碎碎唸,仿佛真實有人在跟自己對話一樣!



▼當她輸入「晚餐,花之意麵」時,系統還會回問:「晚餐自己吃嗎?」,記錄「薯條、香香雞」時,也會碎唸「這些東西少吃」,讓使用者感受到滿滿的關愛!



▼原來她的父親已經在天堂了,於是她將那些來不及說的話都在這裡說了出來。之後她嘗試輸入「爸爸爸爸爸,很想你」,沒想到系統居然就回她「爸爸也想你!」讓她一秒淚崩!







▼除了可以設定成父親之外,還有網友測試將App設定成母親的角色,只能說這個App功能真的很齊全呢!



▼App甚至還會叮囑使用者將錢存起來當嫁妝,實在非常有意思!



這個App設計成如此暖心的互動方式,實在令人感動得熱淚盈匡,尤其是那些家人已經離開的使用者,能夠在記帳時仿佛跟天堂上的祂們在聊天,絕對讓你不會忘了要記帳!

來源:爆廢公社公開版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