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送貨員爸爸「單手抱嬰」忙搬貨 最偉大背影惹哭網友:為了一家生計 _-,

送貨員爸爸「單手抱嬰」忙搬貨 最偉大背影惹哭網友:為了一家生計2018年12月10日為了生活,很多年輕的爸媽家庭、工作兩頭燒。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忠孝西路 ...




送貨員爸爸「單手抱嬰」忙搬貨 最偉大背影惹哭網友:為了一家生計



為了生活,很多年輕的爸媽家庭、工作兩頭燒。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忠孝西路看到了一名送貨員,他賺錢養家的同時還要照顧小孩,只能帶著孩子送貨。網友忍不住表示:「這位爸爸送的不是貨,是一家的生計」。





▼這名送貨員左手抱著小孩,用空著的右手搬貨。



▼原po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說:「這位爸爸你很偉大,辛苦了!大熱天帶著小孩努力賺錢送貨!」



網友們看到照片後被感動,紛紛表示:「真的沒人顧也只能這樣,總比丟在家安全」、「謝謝公司讓員工帶小孩上班,這種企業很少了」、「幸福啊!也是辛苦!真的是甜蜜的負擔」、「給這個爸爸一個讚,沒有獨自放小孩在車上」。也有人提醒說:「爸爸能用背帶背小孩會比較安全一點」。真是偉大的父愛啊。

來源:爆廢公社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