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《鬼店》幕後超歡樂 26張「跟電影一樣好看」的拍攝現場劇照 _-,

《鬼店》幕後超歡樂 26張「跟電影一樣好看」的拍攝現場劇照2018年12月11日大部分人看電影時會被故事情節、演員的表演吸引。很少去思考這些鏡頭是如何 ...




《鬼店》幕後超歡樂 26張「跟電影一樣好看」的拍攝現場劇照



大部分人看電影時會被故事情節、演員的表演吸引。很少去思考這些鏡頭是如何拍出來的。其實電影的拍攝過程非常有趣,有些幕後的花絮照片甚至比電影本身更精彩。





▼《魔鬼總動員》:阿諾史瓦辛格 (Arnold Schwarzenegger)正在與同劇組演員聊天。



▼《魔鬼剋星》:哈羅德雷米斯 (Harold Ramis) 、厄尼赫德森 (Ernie Hudson) 、比爾莫瑞 (Bill Murray) 和丹艾克洛德 (Dan Aykroyd) 的合照。



▼《星際大戰》:片場主演們的大合照。







▼《星際大戰》:馬克漢米爾 (Mark Hamill)、嘉莉費雪 (Carrie Fisher) 和哈里遜福特 (Harrison Ford)在片場的互動。



▼《狂兇記》:導演亞佛烈德希區考克 (Alfred Hitchcock)表情嚴肅。



▼《鐵達尼號》:當年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 (Leonardo DiCaprio)好帥。







▼《猩球崛起:終極決戰》:金杭特 (Kim Hunter)正在等待拍攝。



▼《浴血戰士》:寇克道格拉斯 (Kirk Douglas)和小朋友玩耍。



▼傑克李蒙 (Jack Lemmon)正在後台化妝。







▼《熱情如火》:瑪麗蓮夢露 (Marilyn Monroe) 和東尼柯蒂斯 (Tony Curtis)正在聊天。



▼《星際異攻隊》:演員們要在藍幕前拍攝。



▼《地心引力》:珊卓布拉克 (Sandra Bullock)在水下拍攝。







▼《樂來越愛你》:艾瑪史東 (Emma Stone) 和萊恩葛斯林 (Ryan Golsing)彩排舞蹈。



▼《沉默的羔羊》:導演強納森德米 (Jonathan Demme) 和茱蒂佛斯特 (Jodie Foster)。



▼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:這現場很恐怖。







▼《鬼店》:這樣看來雙胞胎姊妹很可愛,感覺現場會有很多笑聲。



▼《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》:艾迪瑞德曼 (Eddie Redmayne) 和裘德洛 (Jude Law)在現場聊天。



▼《黑魔女》:裘莉趴在地上等待拍攝。







▼《追殺比爾》:昆汀塔倫提諾 (Quentin Tarantino)看鄔瑪舒曼 (Uma Thurman) 的眼神很專注。



▼《賭國風雲》:莎朗史東 (Sharon Stone ) 和馬丁史柯西斯 (Martin Scorsese)聊得很開心。



▼《神偷奶爸》:史提夫卡爾 (Steve Carell)正在幫格魯配音。







▼葛麗泰嘉寶 (Greta Garbo)旁邊的獅子,就是電影公司米高梅 (Metro Goldwyn Mayer) 的開場獅子。



▼《為了與你相遇》:狗狗演員很專業喔。



▼《正義聯盟》:蓋兒加朵 (Gal Gadot)正在彩排。







▼《MIB星際戰警》:這部電影中的外星人長這樣。



▼《美國隊長:酷寒戰士》:演員拍攝飛翔的鏡頭很辛苦。



一部精彩的電影離不開劇組所有人的共同努力。這些幕後照片讓我們了解了電影拍攝的過程,原來在劇組工作是這樣的呀。

來源:網路資料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