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13歲小朋友玩「遊戲王」拿這5張起手就天胡 1/658008機率直接獲得勝利 _-,

13歲小朋友玩「遊戲王」拿這5張起手就天胡 1/658008機率直接獲得勝利2018年12月09日小時候「遊戲王」風靡全校,下課後與朋友們一起玩卡牌遊 ...




13歲小朋友玩「遊戲王」拿這5張起手就天胡 1/658008機率直接獲得勝利



小時候「遊戲王」風靡全校,下課後與朋友們一起玩卡牌遊戲,真的很開心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也許你已經忘了玩牌的方法,但遊戲勝利時產生的成就感,還是深深烙印在心底。





▼這麼多年來,「遊戲王」一直在更新,社群發展得很不錯,粉絲們也會舉辦卡牌對戰會,非常活躍。在一次對戰中,13歲小朋友Joseph以最快的速度勝出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

▼在遊戲王卡中,如果手中的5張卡牌能夠集滿「黑暗大法師」的5個身體部分,將其成功召喚,玩家就可以直接宣告勝利。不過這機率只有1/658008。比賽時Joseph一開始卡牌起手時,就拿到了5張黑暗大法師的零件,他也當場宣布獲勝。



▼​重溫一下動畫中這熱血的瞬間。



平時比賽時,抽牌、濾牌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把組件都集上手,他竟然起手就天胡,在遊戲一開始就拿滿5張牌,這簡直是奇蹟啊。

來源:Twitte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