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超會叫的鐵粉狂吼「妳給我過來」 蔡依林唱到一半「笑場」:我這就過來~ _-,蔡依林,

超會叫的鐵粉狂吼「妳給我過來」 蔡依林唱到一半「笑場」:我這就過來~2018年12月11日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多年,擁有超高人氣。12月9日, ...




超會叫的鐵粉狂吼「妳給我過來」 蔡依林唱到一半「笑場」:我這就過來~

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多年,擁有超高人氣。12月9日,她現身上海寶山體育館,參加「咪咕次元盛典」,並上台演唱招牌歌曲《日不落》。台下的粉絲看到她後超激動,大喊她的名字,讓她唱到一半忍不住笑場。





▼蔡依林在台上唱歌時,台下的一名男粉絲看到偶像太激動,忍不住用高八度假音聲嘶力竭的狂吼:「蔡依林!蔡依林!蔡依林!」另一位女粉絲也大吼:「過來!過來!妳給我過來!」兩邊的聲音搭在一起,變成了「蔡依林!妳給我過來!」



▼蔡依林唱到一半忍不住嘴角失守,連忙將麥克風轉向觀眾席,與歌迷們大合唱,緩和笑意後再繼續唱歌。



▼事後蔡依林也幽默回應粉絲的喊聲:「鐵粉之喉嚨是鋼做的!」「我這就過來!」







▼蔡依林上台演唱被粉絲逗笑。



▼《日不落》完整表演。

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:「今晚笑出腹肌了」、「笑到飆淚」、「我今天真的笑了一晚上,下次大家溫柔點應援好嘛」、「哈哈哈,不允許兇我姐」、「等妳」。粉絲們好熱情啊,女神都笑場啦~

來源:微博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