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改走氣質女神路線!渡邊直美「喝喜酒超隆重出席」難得不搞怪 優雅「洋裝大開深V」驚艷全場 _-,渡邊直美,女神,

31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性格爽朗不做作,打從出道就以豐腴身材為賣點,時常在鏡頭前不計形象搞笑、大吃美時,渾然天成的喜感讓她在IG上擁有超過840萬粉 ...


31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性格爽朗不做作,打從出道就以豐腴身材為賣點,時常在鏡頭前不計形象搞笑、大吃美時,渾然天成的喜感讓她在IG上擁有超過840萬粉絲追蹤,甚至榮登全日本IG追蹤者最多的女藝人,影響力可想而知!

於張貼



一向給人豪邁大姐印象的渡邊直美,平常工作忙碌之餘,也不忘在IG分享生活,20日她就貼出了一系列喝喜酒的照片,有別於以往為了表演而換上浮誇裝扮,這回她出席好友的婚禮,更首次展現端莊有氣質的一面!

於張貼

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渡邊直美腳踩黑色高跟鞋,一頭灰金髮紮起時下流行的可愛丸子頭,襯托出她的精緻妝容和好氣色!



一襲米色及膝洋裝搭配雙層袖口的設計,增添了不少女人味,尤其是胸前大V字剪裁,胸前美景整個一覽無疑!



渡邊直美的打扮既優雅又有氣質,婚禮期間她也和朋友們寒暄互動,氣氛看起來相當熱絡。



無論是吃東西、和新郎新娘聊天,或者拿麥克風說話,渡邊直美都是當天最亮眼的存在。



即使朋友開玩笑摸她圓滾滾的肚子,渡邊直美也絲毫不在意,對著鏡頭前露出開心笑容,渾身散發出自信光彩,讓粉絲們看了耳目一新,對渡邊直美的私下穿搭十分讚賞!



儘管肉肉身材不是世俗眼中的美女,渡邊直美始終用樂觀自信的態度面對外界的批評和指教。9月她受邀出席時尚品牌Gucci在日本東京青山分店的開幕活動,一襲浮誇繽紛的服飾相當引人注目。Gucci也在官方IG分享渡邊直美的照片,卻引來不少歐美網友笑她「長很醜」、「太肥了」,甚至還認為品牌找她做宣傳有損形象,「以後再也不穿Gucci的衣服!」

於張貼



受到這樣的冷嘲熱諷,渡邊直美不但沒有大受打擊,反而還幽默以對:「大家已經被我的魅力嚇到了嗎?才2%就這樣可不行,現在才正要開始呢!」面對歐美網友的批評,渡邊直美甚至對他們喊話:「如果你也這麼想的話,就讓我的照片變成IG熱門話題吧!」

於張貼



將阻力化為助力,渡邊直美的這番話果然讓這張照片成為熱門貼文,至今累積超過63萬人按讚、將近1萬人留言,許多粉絲也在底下鼓勵渡邊直美,「隨便批評別人的人才是最醜陋的」、「妳擁有一顆美麗的心,希望妳永遠都這麼樂觀!」



從小就立志當諧星的渡邊直美用高EQ化解和酸民的衝突,就算被罵得很難聽,依然像個溫暖的太陽照亮大家,也難怪她能在日本享有高人氣。「不用在意發生過不開心的事,因為這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富有,隨時保持冷靜,用愛面對所有事物才是重要的。」

於張貼



渡邊直美的這番話也太勵志了!難怪她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走紅,就是因為太討人喜歡了啊!



來源: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