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底,毫無徵兆的,超模Karlie Kloss和男友Joshua Kushner宣布結婚↓↓

之前外媒一直說兩人要2019年才辦婚禮,沒想到啊沒想到,猝不及防被餵了一口狗糧。

婚禮很低調,在一片森林前,舉行了一個小型的猶太儀式,

出席的親友不到80人,卡莉·克勞斯穿著Dior婚紗,喜悅都寫在臉上↓↓



她後來自己po了一些婚禮現場的照片↓↓

這幸福的模樣就是戀愛中的你我她呀↓↓

說起來,卡莉·克勞斯和Joshua從2012年開始交往,談了6年才修成正果,也算是愛情馬拉松了。

很多公眾人物,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談戀愛,很難堅持那麼久。

其實談戀愛也是一件很理性的事,戀愛談得好,套路不可少,今天就讓卡莉·克勞斯來叫你幾招戀愛秘訣~

1

成為更好的自己

卡莉·克勞斯和Joshua是在2012年維密秀後派對上相識,

當時20歲的她是超模圈叱吒風雲的人物,收入一度僅次於吉賽兒,

而27歲的他是矽谷著名天使投資人,哈佛本科+哈佛商學院MBA。



原本一個混時尚圈,一個混科技圈,都沒啥共同語言,

但卡莉·克勞斯很有心,說換跑道就換跑道,如日中天的時期跑去NYU學編程。

這筆記可能內行看起來粗淺,但我們已經看暈↓↓

何況人家卡莉·克勞斯之前只是高中學歷,超模轉型當工程師真心不容易。



不光學編程,還要學投資,搞了一系列“一起學編程”助學基金、訓練營,是最被看好的項目。

因為美國有140萬個IT崗位空缺,越來越多女性受到卡莉·克勞斯激勵來學編程,

別的超模帶貨,卡莉·克勞斯帶來工作機會↓↓



學烹飪,把做飯影片放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,如今不光是時尚博主,還是美食博主↓↓

學商業管理,成立自己名下餅乾品牌,收入資助貧困和重病兒童↓↓

談了6年戀愛,也是努力學習了6年。

走秀跑趴接代言,每一分鐘零碎時間都在看書↓↓

化妝間裡,時時刻刻都帶著電腦↓↓

6年過去,人家不光能繼續走T台↓↓

還能上女性論壇做演講↓↓



卡莉·克勞斯曾說:投資自己是最重要的。

沒錯,只有成為更好的自己,愛情才能跟你越來越近。

2

退一步海闊天空

Joshua家是猶太家庭,按照猶太人的傳統,他們不能與非猶太人結婚。

他的哥哥Jared之前跟川普的女兒伊凡卡談戀愛時,兩人曾因為這個問題一度分手,

後來還是伊凡卡作出妥協,改信猶太教,兩個人才結婚。

那卡莉·克勞斯有沒有改變宗教信仰呢?從他們舉行的婚禮來看,應該跟伊凡卡一樣。

卡莉·克勞斯身邊的朋友透露說,今年6月,她改信了猶太教,之後Joshua就求婚了。

卡莉·克勞斯和伊凡卡↑

猶太教的規矩還是蠻多的,不是說改就改,

伊凡卡當時是在紐約的猶太教會學習了皈依課程,才正式改變了信仰。

之後伊凡卡一家都很遵守猶太教規,雖說兩人都忙得要命,

但在猶太教的安息日(每逢星期五日落到星期六日落),他們都會關閉手機,跟外界隔絕。

如此看來,卡莉·克勞斯以後也會過上這樣的生活,週末的通告就統統取消吧。

猶太人很重視家庭,雖然庫什納一家的政見不同,但在猶太節日,一家人都會一起度過↓↓

看得出這個叔叔很疼愛侄子和侄女,預測卡莉·克勞斯很快也會出現在這樣的家庭活動中啦

所以,維護一段積極的戀愛關係,很多時候得作出妥協,

人家伊凡卡和卡莉·克勞斯都懂退一步海闊天空,而她們作出的讓步,

相信庫什納兄弟也會記在心裡,知道感恩。

3

狗糧必不可少

卡莉·克勞斯在結婚前夕,在自己的IG上po出一段影片,

裡面是這些年來跟Joshua在一起旅行的甜蜜時光↓↓

滿世界打卡,據說女生合影時向後翹腳,是為了和男生貼得更緊,看了都想試一試↓↓



秀恩愛的畫面居然看得人極度舒適!

不光旅行中,這兩人的日常也是各種甜蜜。

這小眼神↓↓

這小動作↓↓

真是甜死人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