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男人一生中都會遇到自己愛的人,愛自己的人,而在一生之中佔重要位置的恐怕為數不多。

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,只有一個女人的地位不可動搖,那就是初戀情人。

​​歌手劉若英在一首叫作《後來》的歌曲中,向人們訴說了一個初戀的故事。

這首歌曲讓很多人為之動容。為什麼初戀讓那麼多人難忘呢?





初戀是最初的心動人類的感情只有初戀時,才是最純情的,不帶任何私心與雜念。

剛剛進入青春期的男孩對異性的好感,由朦朧演變到愛戀,那份感情,美得無與倫比,無法用現實的語言來進行描述與渲染。

那時我們很天真,不會大人的把戲,更不懂什麼叫曖昧。

初戀情人,雖然和自己修成正果的往往不是她,但她永遠是記憶中一道亮麗的風景,也是人生道路上前進的動力。





初戀是感情才叫愛情初戀的感情真的就只是簡單的因為愛情了,沒有佔有的概念,沒有身份的區分,沒有房子的困惑,沒有車子的煩惱,沒有工作的好壞,沒有勢力因素的困擾,只因為喜歡愛慕而在一起。那時的海誓山盟,是發自內心最深處的。





對初戀懷著感恩在男人的內心深處有一汪最溫情的潭水,日積月累,會在最不經意間滴落點點淚痕。



在青春的歲月中曾經給你無數的激情與魔力,那個柔弱的身影陪伴了你的青春年少與成長的悲喜,是這個善良的靈魂使你突然間長大,變成了自信,魅力無限的男人,最後男人帶著她的祝福走遍天下。對她,一生都心存感恩與懷念。







很多有成功經驗和已經成功的人都和初戀情人有關,有的男人把初戀情人比做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。

為了博得她的一笑,不顧千辛萬苦,或是在學業上,或是在事業上做出了一番成績,可是,等他去找那個微笑時,那一切都成了往事,可甜美的感覺還是一如既往的,駐守在內心的最隱秘處,他不會輕易展示給外人。

只有在風輕雲淡,或是靜謐的有月亮的夜晚,他才會和心靈中的她交談幾句:來生,我一定娶你!

如果你是他的初戀情人,他會在內心世界守候你一輩子,男人的感情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粗糙不堪。





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!▶️

🔥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😍👉

快來訂閱Pairs頻道▶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