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?一張圖「識破你真實性格」 狗狗=忠誠「背叛他們下場絕對會很慘」 _-,

或許很多人不知道,圖像其實和大腦淺意識有高度的連結,從第一眼看到的物體上,往往暗示著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內在想法。國外網站「BrightSide」最近就 ...


或許很多人不知道,圖像其實和大腦淺意識有高度的連結,從第一眼看到的物體上,往往暗示著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內在想法。國外網站「Bright Side」最近就分享了一個很有趣的心理測驗,這張綠色圖片上有老虎、老鷹、狗、大象、松鼠、青蛙和魚等7種動物,從你第一看到的動物,就能看出你潛藏的人格特質喔!



1.老虎

老虎象徵力量和能量,第一眼看到老虎的人脾氣通常比較暴躁,有時會比較叛逆,做事風格也比較沒紀律。然而,你對人生的野心很大,只要有了目標就一定要完成,因此你容易獲得巨大的成功,但同時你也比較不容易聽取別人的建議,只顧著追隨自己的意志。



雖然你很有效率,但你通常不會是眾人信賴的對象,因為你個性很魯莽,很可能導致狀況失控,有些人無法接受你的做法,只是出於尊重才會選擇順服你。因此這類的人必須學會「思考」,做任何事之前要先三思,並了解自己有時也會犯錯,不可能永遠都是對的。



2.老鷹

老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霸氣又有雄心,這類的人個性直率,喜歡照顧比他們弱勢的人,或許需要他們幫助的人,絕對不會放任對方吃虧和被欺負。雖然你很有正義感沒錯,但其實你也很容易被騙,學會辨識真實和謊言,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課題。



第一眼看到老鷹的人,從來不怕遭到嘲笑和謾罵,因為你對自己很有自信,但你不會自視甚高,因此有時可能會招來別人的忌妒。對於家庭,你總是抱持一種很嚴肅的態度,你也會非常謹慎,所以幾乎不可能會被愛情沖昏頭。



3.狗

大家都知道狗狗是忠誠和聰明的化身,因此第一眼看到狗的人通常很有正義感,也很喜歡和別人爭論,無論是生活還是職場,只要遭受到一點不公平,你都會拚盡全力為自己爭取。



這樣的人雖然有點愛生氣,但其實擁有很高的智慧,總是能在對的時間說出對的話,如果能和你這種人做朋友,是一件很幸運的事。然而,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忠誠,無論是私生活、兩性關係還是工作,一旦感覺到自己被人背叛,就會馬上翻臉不認人。



4.大象

大象象徵力量、智慧、聲望、寬闊的心靈,以及令人驕傲的能量,同時你所擁有的獨裁主義、固執和目的性,也深深地吸引著周遭的人。你非常注重自己的職業和社會地位,不管做什麼決定,都會先審慎思考過,絕對不會魯莽做出選擇。



對你而言,家庭是很重要的依歸,你最喜歡的就是有愛心又樂觀的人,而這樣的你身邊也會有很多朋友和要好的親戚。



5.松鼠

第一眼看到松鼠的人做事很有效率和行動力,對責任的觀念也很重,而且你腦筋動得很快,眼光也放很遠,個性活潑開朗,總是在思考該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。



你在人群之中很受歡迎,因為你很好溝通,其他人總是很樂意接近你。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難題,你都可以想出解決的辦法,絕不輕易妥協,一旦你有了目標,就會想盡辦法達成,不會輕言放棄。



6.青蛙

這類的人總是處於最放鬆、平靜的狀態,個性十分從容,但也最愛拖拖拉拉,每做出一個決定就會花一堆時間思考,但對其他人而言,你是非常重要的朋友,因為你總是認真傾聽別人的煩惱,而且也會給出很好的建議。



你所擁有的智慧就是生活最大的優勢,同時最大的弱點就是太拖拉,很可能會因為這樣失去寶貴的機會。此外,你也是個超級工作狂,擁有很強烈的直覺,總是能在困難降臨前就逃脫。



7.魚

第一眼看到魚的人通常擁有強烈的第六感,就算人生遇到困難,也能很巧妙地避開障礙。你也很有毅力,只要堅持做一件事就不會隨便放棄,會靠著耐心和毅力逐漸邁向成功。



對別人來說,你是很有神秘感的人,但你並沒有試圖想掩蓋關於你的一切,等到正確的時機到來,你就會拿出你引以為傲的壓箱寶,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。同時,你也很清楚知道如何保住自己和他人的秘密,但你比較偏向自私的那一方。



除此之外,你的情緒起伏比較大,只要發生一點點事情,就足以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。



不知道大家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動物呢?



來源: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