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雙十國慶美Cry了!她將基隆港拍成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 網友大讚:美如畫! _-,

94愛台灣~近日一名女網友在國慶日發揮巧思,將基隆港照片拍得宛如「青天、白日、滿地紅」的國旗一般!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,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讚爆原 ...


94愛台灣~近日一名女網友在國慶日發揮巧思,將基隆港照片拍得宛如「青天、白日、滿地紅」的國旗一般!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,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讚爆原PO實在太有才~



根據自由時報指出,原PO在國慶日當天,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張基隆港照片,並題「光輝十月,雙十國慶」。在構圖上以基隆港湛藍清澈的天空作為國旗「青天」的元素!

照片/網友簡紫娟提供

照片左上方則以明亮的太陽對照國旗上的「白日」,甚至連太陽發出來光輝都透過巧思,剛好跟國旗上的「白日」一樣射出12道光芒;而照片右方則染上一抹晚霞的紅潮,詮釋國旗上的「滿地紅」,以基隆港風景結合國旗,讓整張照片洋溢著濃濃的國慶色彩。

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稱讚原PO有才,留言表示「照片超美」、「美的像畫一樣」、「國旗意象超棒的!」、「好美的圖啊......偷偷儲存」、「好厲害的構圖」、「借我放在個人封面!」



參考來源:自由時報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