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Janet公開「催生38小時」艱辛過程 網友爆哭:當媽媽的都很強 _-,

Janet公開「催生38小時」艱辛過程 網友爆哭:當媽媽的都很強2018年10月13日媽媽的生產過程有多痛?藝人Janet就在兒子1歲生日的時候上傳了 ...




Janet公開「催生38小時」艱辛過程 網友爆哭:當媽媽的都很強



媽媽的生產過程有多痛?藝人Janet就在兒子1歲生日的時候上傳了一段生產過程的影片。她和老公George結婚3年,去年10月生下兒子Egan。由於當時的懷孕過程出現小問題,Egan比預產期晚了一個星期都還沒有出生,Janet沒辦法之下只好到醫院催生。





▼勇敢的Janet即將面對生命中最重要的過程,好老公George全程守護在老婆身邊!



▼住院第二天了,Janet還是沒有開始生產,於是採取了人工破水和試了2種以上不同的藥。







▼堅持不要剖腹產的Janet承受了巨大的痛苦,身體變得虛弱無力,還必須打無痛分娩針來減緩不適。



▼第三天,肚子裡開始有動靜了!







▼Janet非常勇敢地面對生產,整個過程她都顯現了為母則強的精神!老公George也不斷鼓勵著她。



▼他還親手接生,最後41周大的寶寶終於出生!



▼Janet媽媽真的太強大了!







▼整個孕期都不想知道孩子性別的Janet,聽到醫生說寶寶是個小男生時驚喜到不行!



如今健康長大的Egan已經1歲,這段影片除了紀念孩子的出生,同時也是要送給全世界的媽媽。除了網友的讚嘆,連藝人Ella陳嘉樺也留言,「我快哭瘋了」!如果你已經當了媽媽,你一定也很有共鳴對吧?辛苦了,每一位勇敢的媽媽!

來源:Facebook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